8/25 與南屯小區青少年們到日月潭相調,9/1就要回到社區聚會了.........

 

和你們在一起的三年,是我基督徒生活中最有價值最喜樂的,謝謝主把我擺在這裡,

 

陪你們過召會生活,

 

你們都是我生命中的小天使,都是最棒的,所以要離開你們,心中有諸多的不捨...

 

看見你們在主裡的成長,經歷,變化...是我的喜樂與安慰,

 

所以今天不論我去哪裡,記得我們都是神身體上的肢體,都在神的家中,誰都不可離開,

 

我要看著你們長大,聽著你們的見證,從高中到大學到青職,到成立一個完整的家,

 

我都樂意與你們分享…所以不要把我忘了!南屯小區我愛你們!!

 

 

 

 

 

 

 


 

 

 

 



 

 

 


 


 


 

騎自行車囉......謝謝主給我們一個好的天氣  好開心喔

 

 

欸 這邊怪怪的....哈...

 

 

沿路都是很美的景色.... 好似一幅畫


 

 

 

 

 

 

 

 

 


 


 

 

 

 

 

 


 

 

 

 

 

 

 

 

 

 

 

 


 


 


 

 

 

 

 

 

 

 

 

 

 

 

 

 

 


 

 

 

 

 

 


 

 

 


 

 

 


 

向山遊客中心~

 


 

 

 


 

 

 

 

 

 


 

 

 

 

 

 

 


 

 

 

 

 

 



 

 

我們的午餐

 

 

 

 


 

 

 

 

準備搭船了.......

 

天氣有點陰陰的,但感謝主!  有主在我船裡,我就不怕風浪,不怕風浪....

 

其實日月潭是沒有風浪滴.....

 

 

準備搭船了.....

 

 

 

 

 

 

 

 

 

 

 

 

 




 

第一站玄光寺

 


 

都是人那.......

 

不過往上走就對了,沒有擁擠的感覺

 

 




 

 

 

 

 


 

 

 


 

 

 


 


 

 

 

 


 

 

 


 

 

 

 

 

 

 

繼續搭船往伊達邵碼頭....

 

青少年們開始不怕了.....往船頭進攻.....

 

 

 

 


 

 

 


 

 

 


 

 

 


 

 

 


 


 

 

 

 

 

 


 


 


 

 


 


有點在飄雨了.......大家還是站在外面,享受乘風破浪的感覺,很開心

 

 

 

 

 


 


 

 

 

 

 

 


 


 

回到水社碼頭......感謝主!竟然晴天了

 

又是一幅好美的圖畫

 

我們站在梅荷園,玩著分組團康活動,在歡笑的氣氛下,

 

結束了今天喜樂的相調...........

 


 


 

 

 

 

回程時,其實在路旁還有些景點可以是走走,

 

因為只載貞儀純愛純真,所以我們就到"廖鄉長紅茶故事館"逛一逛

 


 

 

 


 

 

 



 

 

 

 

 

 

 


 


 


 


 

 

 


 

超可愛的二個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