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點心房~  位於美術館附近美村路上,一棟外表醒目又可愛的建築物,之前有去吃過下午茶,感覺普普的!  今天主日結束後,因為爸爸出國,愛愛去考試,就帶著真真繞來繞去不知要吃什麼呢?! ㄟ 經過這裡,看到義大利麵,哇!我又忍不住想再去嚐嚐看囉!  結果結果.....ㄛ 太棒了 ! 是我吃過又好吃又超便宜的,而且口味超多的! 等一下看到菜單,不要嚇一跳,真的是這麼便宜啦... 推!推!推!   和我一樣愛吃義大利麵的朋友們,趕快去吧~







所有義大利麵和飯類單點都只有120元/份,若是點套餐就是150元/份,套餐包括沙拉.濃湯.水果.紅茶都是無限量供應的,可以續用!








這是沙拉吧!雖然東西不會很多,但都很新鮮好吃~




這是我點點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真的很好吃!!服務生真的很不錯喔!本來我想這種價位,因該很小一份吧,就和服務生說,我是否要點二份餐點啊!她說不用,只要加麵加20元就可以了。第一次聽到義大利麵可以加麵的,果真我和真真一起吃一份超大份量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我又點了一份提拉米蘇給真真吃~ 25元/份


結帳時,記得好像不需要服務費吧!我只付了195元!厚!便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