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13  黃小娟找我們去中友,因為懷孕了要買較舒適的鞋,So...來中友逛逛,本來要到一中街去找吃的,但是人好多喔,我們決定到14樓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有一家牛排店和義大利麵,黃小娟問我要吃什麼,我說都可以,可是我比較喜歡吃義大利麵。厚!黃小娟就說我很假吔,就已經決定了麼!哈!所以我們就去吃好吃的義大利麵囉


餐廳大致裝璜的氣氛還不錯.....有古典優雅的感覺~               但似乎生意不太好,沒有幾桌客人






濃湯~



前菜~沙拉





冷掉的麵包~  後來又請他們補上一份


我的短髮新造型亮相了~


我們點的義大利麵,但感覺口味普普的~




甜點~提拉米蘇   真真超愛吃的,吃了二份


藍莓起司~


真真幫我們來個大合照~


到B2  BUNKIN' DONUTS  60週年慶甜甜圈6折,哇!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