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6主日聚會結束,因爸比又出國了,所以帶著純愛純真去吃我們愛吃的義大利麵,快到時,純愛問我們要去那一家餐廳吃,我說"我喜歡義大利麵",ㄟ 本來還聽不懂!還說我騙她! 哈~ 店名真的就叫我喜歡義大利麵嘛! 因為美村路上這個路段超難停車的,又沒訂位,所以先上車問問有沒有位置?停車要停哪?服務生非常親切的叫我停在大門口就好了!掛保證的不會被拖吊! 太好了!我們就下車去享用義大利麵囉~









這是純愛點的~


這是我和真真點的~是服務生推蔫的,但sorry我忘了是什麼菜名了?!   不過真的真的好吃!


真的還不錯吃啦!真真幾乎吃的一半以上~


這是二樓用餐的空間~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