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石二鍋~  下班後和幾位同事到漢口路的石二鍋,這是王品集團平價又掛品質保證火鍋店喔!其實在這裡要解釋一下,因為我們已經被其他同事駡臭頭了,說吃飯沒約....因為....因為今天的發起人是常向我借文具和常問我問題,可愛的芳滿同學,芳滿已經和我約了好幾個月了,和宜娟約了一年多了要一起吃飯,終於終於今天成行了.....所以不是我約的啦!      這家在漢口路新開張的石二鍋,可是非常熱門的,是很難訂到位的,好不容易敲了5:45才有位子 ,但是......竟然這些小姐讓我一個人坐在那等快三十分,厚~~動作有夠慢的啦!






真是很平價喔,單一價198元/鍋,而且不收10%服務費喔~



有二種選擇~石頭鍋and涮涮鍋~差別在於石頭鍋是先炒一炒,再加湯底...比較香..今天我們都選石頭鍋



很特別吧!豆腐上印有LOGO 石二鍋


宜娟&淑萍



和美美的家瑜妹妹合照一張喔~


這就是芳滿同學啦!真的是很可愛喔!(記得喔!她是今天的吃飯的發起人)


王品集團石二鍋 http://www.12sabu.com/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