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8  青少年中幹成全~Happy Weekend相調


 



 


這次中幹成全很不一樣,Happy Weekend,以照顧區來聚集,在生活中與社區聖徒有更多的相調,


下午3:30在復興大樓有一堂集中的聚會,接著就到各照顧區有相調,


中二照顧區的青少年們從復興大樓坐公車到忠明會所,享受社區聖徒的愛筵...




 



 















 


很釋放靈的唱詩,擁抱.....



 



 



 












 





接下來,這次有設計團康活動,使彼此更熟絡....


第一個遊戲.....



 






第二個遊戲...      大家很投入,注意看每個人的表情,開懷大笑足以形容












 



 






 





第三個遊戲  愛的搜所線....






 





 



























 













 



 



4/28    中照顧區青少年聚集


一早我們從台中出發到三義龍騰斷橋活動中心,有近百位的青少年集中在這,


藉著各小區的展覽相調,大家在靈中歡喜跳耀!!


南屯小區展覽詩歌


主保守我心~


一 主,你保守我心永真誠。絕不稍退後,時見你面容。
  一心單純、清潔,只願面見你。一心只愛你,只寶貝你自己。

副 
你愛困迫,我願奉獻我所有,你愛吸引,我心向你全倚投,
  哦,何等權力,能將自己給你,主,我愛你!親愛主!我只願深愛你。


二 主,使我愛向著你焚燒!從來不熄滅,火熱不減少,
  深願這愛向你,一生都顯耀;新鮮如當日,初嘗你的上好。

三 主,得著我一生獻給你,縱有命成千,歸你也願意。
  無何保留為己,一切全為你,我命,我一生,愛主,願都為你。














 



 







 









 







 










擘餅聚會後,我們就到龍騰斷橋走走......



 







 









 












 










 




 




南屯小區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