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家區相調~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


回想上次出外相調至今二年了,感謝主!今天很喜樂,加上幾位中山醫大的學生,我們成行了!


心中有些的感覺想寫寫.........這二年在立家改變很多,很喜樂有新加入的希岳一家,張政萳弟兄,


張媽媽也被恢復了,但難過的...也有人離開召會生活,當然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情形,不能勉強的,


有時我想不透也不解,也曾流淚心痛的在主前,但......我想真正知道的只有主!!


 1年多前開始服事南屯區的青少年,但禱告聚會.讀經小組.兒童排還是在立家區,


過程中一直與主有交通是否專心的服事青少年,但......一直無法就此離開......


最近有些的情形讓我灰心喪志,我向著主吶喊!主啊到底是怎麼了??!!


前幾天一位師母向我說"不要放棄",我知道這是主向我說的,姊妹聚會弟兄說:時時在靈裏禱告,


並盡力堅持,在這事上儆醒,且為眾聖徒祈求。我知道這也是主向我說的!  主!謝謝你!


有人說基督徒生活需付上代價,凡事需順服,憑信生活,沒有自我.....


是的,雖然生活上是有點累,但這一切絕對值得,像馬利亞一樣把極貴重的香膏膏在耶穌身上,


這不是枉費,神乃是配得我們獻最上好的給祂~


主日唱到一首詩歌(補充本429首)主到我這裏來過      很享受,特別是第5節~


從來不曾估量,平凡的我得此上好,    以你生命活你,以你性情行事為人,


天天羅曼蒂克,多采多姿,可泣可歌。   是你極大憐憫,今生到我這裏來過,


哦!主啊,謝謝你,今生到我這裏來過            哦!主啊,謝謝你,今生到我這裏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