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送立夫&純靜夫婦and嬿婷~ 


今天青少年服事者在張繼森弟兄家,歡送立夫.純靜夫婦,7月中旬他們將前往印度開展,


來了之後才知道嬿婷也即將調往新店召會,


每每這種歡送全時間者的場面上,都很捨不得,因為一起配搭服事,讓我們有同一個目標即異像,


但在身體裡,那裡有需要,他們就往那裡去,不為自己求什麼,乃要為主剛強開拓,傳揚福音!


願主加強你們!!


前進!剛強開拓~


誰肯受託,宣揚神福音? 誰願答應,受差遣前行?


主愛激勵困迫,不再我活。 今日起來應聲:『請差遣我!』


(副)深願神福音成我生活,更新我奉獻剛強開拓,
   答應主呼召,忠勇邁進,跟隨羔羊前行,
   遍地叩門!主阿,願你快臨!


這使我想到之前歡送翟弟兄一家的情景,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joylu61/article?mid=9013&prev=9258&next=9011&l=f&fid=50















接下來的照片,幾乎都是純真拍的,大家直呼拍的還不錯喲!





























接下來,我們有些交通。。。。。。








立夫說:全時間開始就服事青少年,看到很多青少年從不愛主,不來聚會,甚至遠離主.....到現在看到一個個青少年起來見證,他們如何經歷神,享受神,以致被主吸引.......青少年時期的確是生命變化,最快速,最能改變的時侯......青少年服事是何等有價值何等有盼望.....









姐妹們一起合照~     差一張全體合照的,好像在張弟兄的相機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