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華金典酒店歐廣場自助百匯~


永安給我日華金典酒店亞歐廣場自助百匯餐券一張,想說有機會去吃,


沒想到前幾天永安提醒到3月底喔!我說一張要和誰去吃啊!永安說很貴ㄋㄟ,還要付另一人的費用!


最後...哈!還是一起來囉! 不過還真的不便宜平日午餐1人600元+10%,真是奢華啊!


之前和好友們來吃過下午茶,還不錯!最吸引的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今天享受午餐時段,更是高檔,


各式各樣美食.甜點....令人垂涎三尺,現在推出花之饗宴,各樣主食皆加上花的香料料理,很有特色!


還有個好康的活動訊息,2011年生日當天壽星免費,算是很大方!有興趣可以上官網查詢~








11:30剛進去沒什麼人,我的媽呀!後來人愈來愈多,幾乎7成滿,哇!現在是怎樣!都不用上班嗎?


大家怎麼都可以那麼閒啊~     我也要我也要.......


基本上金典的菜色比裕元好很多,食材和菜色都很不錯,可惜冑沒那麼大,否則真想全部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