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王麻辣鍋~ 


在麻辣鍋界,鼎王的名氣可不小,是喜歡麻辣鍋朋友的最愛,湯頭特別,生意非常好,


不管平假日,吃飯時間,門口總是有人在侯位....記得要先訂位,


從台中忠孝店起源,現在已在台北。高雄麻辣鍋界中佔有一席地位~


今天和同事們來到漢口路的鼎王,主要是歡送坐在我旁邊二年的好鄰居mavis,


竟要離我遠去,鳴...嗚...,平常週一到週五,我們幾乎常常無話不談,


談八訃,談家庭,談工作.......


超快的臨場反應mavis常令我佩服,常製造許多笑點,使大伙上班心情愉快.....


哈! 我也常提醒她 ”該吃藥了”,


總之真的很捨不得大家說說笑笑的日子,但如今你有自己的規劃,也只能祝福你囉~


要記得我ㄋㄟ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