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臺灣眾召會新春相調大會~第一天   


台灣眾召會新春相調大會2月5~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


約兩萬聖徒與會,分別來自全臺眾召會、中國大陸,以及美國、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印尼、日本、荷蘭、巴西等地;不僅一同享受包羅萬有的基督豐富的供應,也一同見證基督身體的一,並彰顯身體的榮美。


何等的榮耀,有分於這身體的相調,寶貝神的說話,寶愛這份職事,看見身體的豐富,看見馨香的見證,更堅定我一生走在主恢復的道路上!


站在會場前,今天我們五個兄弟姐妹都到齊了,太好了這次哥沒有漏掉喔~








大會總題~宣揚好信息-包羅萬有的基督作恩典的禧年








標語歌:


包羅萬有的基督就是耶和華救主,乃是福音的中心,為著產生新造,
基督是神成為人,經過死而復活,作神選民的約和光,成為神完全的救恩,
我們活基督並宣揚基督做恩典的禧年,以完成神永遠的經綸。





第一篇「宣揚包羅萬有的基督為好信息」:


包羅萬有的基督乃是耶和華救主,就是好信息,是全人類的需要。基督就是耶和華的榮耀,耶和華的顯現。當我們得著祂的顯現,我們就自然有生命的改變。不是所有的人都看見了這顯現的耶和華榮耀,只有心單純、悔改轉向神的人才得看見。當我們在黑暗中,我們就需要祂的照明,然而我們還需要祂照射在我們的深處以變化我們,並從我們身上照耀出去。所以我們需要不看消極、軟弱,天天以沒有帕子遮蔽的臉觀看祂;停下我們自己,等候、仰望神,經歷祂加我們力量,成為我們的力量,使我們如鷹展翅上騰,不只使我們遠超屬地捆綁,更能為著神經綸得以成就。










臺北市長郝龍斌先生上臺分享說,他是和大家一同分享這位包羅萬有的基督。他雖然還不是基督徒,但從政以來,周圍總有許多基督徒,在他目前的市府團隊中也有許多基督徒。基督徒讓他非常感動,因他們常常為他禱告。尤其五年前,在選舉期間連他的家人都受到抹黑時,有一些基督徒為他禱告,鼓勵他「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彌六8),自此他心裏一直有平安。在競選連任時,他周圍的基督徒為他禱告,使他能有平安的心並走正確的路。他感謝神賜他智慧並祝福臺北市,也希望能繼續有平安的心並走正確的路,有智慧並有神的同在。  還蠻感動的!





人人傳福音,結常存果子











中場的展覽,由全時間訓練學員分享鄉鎮和海外開展,他們同唱詩歌『我是個新約福音祭司』、


『前進!剛強開拓』,深受感動。 我們家的芷涵也在裡面!



我是個新約福音祭司,帶罪人歸神是我天職,挨家去尋訪平安之子,神生命湧流不止,


傳揚福音救罪人,當作祭物獻給神,天上都因此喜樂歡欣,我神也喜悅滿心,


何榮耀!這樣的工作,使我天天新又活,何美妙!這樣的生活,使我常常結新果。


引用~YouTube








芷涵被照到囉!真是太榮耀了!你是弟弟妹妹的榜樣,願他們也跟隨你的腳蹤,畢業後全時間訓練,


被成全,為神所用!!
























誰肯受託,宣揚神福音?誰願答應,受差遣前行?
主愛激勵困迫,不再我活。今日起來應聲:請差遣我!
深願神福音成我生活,更新我奉獻剛強開拓,
答應主呼召,忠勇邁進,跟隨羔羊前行,
遍地叩門!主阿,願你快臨!


引用~YouTube















第二篇「神新約經綸四個階段裏之包羅萬有的基督」。






























2011臺灣眾召會新春相調大會~第二天









第三篇「基督為耶和華的僕人,作神選民的約和光,成為神完全的救恩」。


第四篇「活基督並宣揚基督作恩典的禧年」。



















擘餅聚會~















全臺青年得一萬的簡介影片後,有最令人振奮的展覽:打著領巾的兒童、青少年、大學生唱詩歌。


他們是主恢復未來往前的盼望!


最後全場同唱「飛鷹之歌」,為著主恢復的擴展,再奉獻給主,嘹亮歌聲震撼全場。

















引用~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