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青少年福音響筵~


12/10和12/15在復興大樓有二場的青少年福音聚會,


和薏明姊交通,不漏掉任何傳輸的機會,邀請全班同學來參加,


使福音種子能一直撒到這些青年人的心裏......


感謝主!經過家長同意,今天來了10位同學!


今天的詩歌.見證及信息都很實際,很摸到人的深處,









今天的見證我自己很感動,有4位是兒童班長大的,


一路上來對神似乎都沒有太多主觀的經歷,很形式的與父母參加聚會,


直到他們參加寒暑假成全聚會,在訓練中,自己遇見主!享受主的同在,使他們都有奇妙的改變,


一面覺得孩子的屬靈的光景,叫我們不憑眼見,要有信心,不要間斷我們的牧養及信心的傳輸,


一面覺得一定要積極鼓勵孩子參加寒暑假成全特會,使他們遇見主!在團體中享受主!


我相信神有時間表,只要我們與祂配合,把孩子帶到神前!神就做成全變化的工作!


心中也向神禱告,當純愛純真能像他們一樣為神作見證,


摸著這位愛的神,成為一生的牧者時,我想那時的我就很滿足了!



親愛的朋友及弟兄姊妹願你們喜樂。我是余可柔姊妹,從小在基督徒的家庭長大,小學六年級時受浸得救。雖然如此,主耶穌對我而言並沒有那麼實際與主觀,參加聚會和禱告對我就像例行公事,並沒有甚麼特別,也不像發生在別人身上的那麼奇妙。漸漸的,不管甚麼聚會對我來說都很無聊,加上我又很愛玩,每次都用讀書這個藉口不去聚會,然後再跑出去玩。直到考完基測後,沒有藉口不去聚會了,爸媽希望我參加一個青少年的訓練,那個訓練幫助我們有很多的學習,除了禱告、背經、聚會,連內務的整理和整潔也都必須一絲不苟,對我而言壓力非常大,每天都在倒數還有多久結束。因着那一週天天向神禱告,使我不得不對付過去與神與人之間的問題。在一次向神的禱告中,我的眼淚不由自主地掉下來,想到自己常常吵着不去聚會,能躲就躲,但我知道主耶穌是愛我,祂用祂的愛來尋回我。暑假後,我決定住姊妹之家,與一班基督徒一同生活。主也藉着姊妹之家的操練來改變我這個人,過去在家裏常常頂撞父母,但在姊妹之家每天有個人禱告,禱告中讓我覺得需要順服,雖然靠自己實在很難作到,但只要我一呼求主名或是向神禱告,裏面就會有要順服的感覺。親愛的同學們,我原本的個性是叛逆、愛玩、又不順從父母,但因着恢復與主耶穌的禱告,享受祂作我的生命,我就願意學習服在父母的權柄之下,順從他們的話。願你們今天也能接受這位神進到你們裏面作生命,使你們有不一樣的生活,並且是享受神、喜樂的生活。                        v余可柔





我是劉信恩,要向你們見證我是如何被主得着,生命得到改變。國中時的我非常愛玩,認為和朋友玩樂那才是人生的意義。幾乎每個週末,大部分時間都花費在打球、玩網路遊戲;週日早上也是先打球再去主日聚會。那時並不寶貴我有的這位主耶穌,只覺得去聚會是為了顧到父母的面子。有時候,爸爸要陪我在早上讀經、禱告,可是我都不理他。日復一日,感覺每天都過得很空虛。直到國二的時候,我身上發生奇妙的轉變。在一次三天兩夜的青少年特會中,一位帶領我們的弟兄說,「我們今天晚上一定要遇見主!」那時還心想說,真的能遇見主麼?不管了,呼求主名就對了。那天大家都為了遇見主拼上去,唱詩歌的時候,我的眼淚掉下來,看見主何等愛我,親自來到地上,為了洗淨我的罪,甚至成了賜生命的靈,為要住進我的裏面。經過那次特會後,我對主就慢慢改觀了,也在許多事上聯於這位救主。


  不知道為甚麼,逐漸的我對電腦遊戲一點感覺都沒有了,提不起勁。聖經上說,人是一個容器,容器裏倒進甚麼就充滿甚麼;我們需要盛裝神,如果裝進其他的東西,就會覺得不滿足,裏面總是乾渴的。各位朋友,你們是否也和我一樣,追求電玩、籃球,結果還是不滿足?因為那不是我們被創造的目的,人是為着神的,被神充滿纔會得到真實的滿足。希望你們也被主充滿,看見主耶穌的寶貴。


  上了高中之後,就住進召會的弟兄之家,對主有規律的享受。藉着讀經、唱詩、禱告,越享受越發現,主是活的,祂就住在我的裏面,對我何等的便利。當我發生困難的時候,想到祂並呼求 祂的名,哦,主耶穌!哦,主耶穌!祂就來安慰並加強我,使我在凡事上更與祂親近。


  路加福音十九章十節說:「人子來,是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主耶穌乃是神親自來到地上,為要拯救我們,顧到我們需要,解決我們裏面的乾渴。親愛的朋友們,今天你們來到這裏,是主的安排,為要讓你認識宇宙中獨一的珍寶。祂是一位願意親近你們的神,不要覺得這很抽象,只要你一呼喊祂的名,祂立刻就進入你的心間。凡願意,誰都可,從救恩水泉來白喝。就是現在,接受祂,會使你的人生發生奇妙的大改變!v劉信恩





我是李昀蓁。感謝主,祂的眼目從不離開祂的羊。


  細想從過去到現在,我所走過的每一個腳步,都有耶和華的帶領,也許我的故事很平凡,但我卻時常經歷主的同在。在準備基測的那段日子裏,同學們除了讀書還是讀書,備受考試的煎熬;然而我們基督徒卻可以來到主耶穌這裏尋得安息,可以唱詩、禱告。國三常常需要挑燈夜戰,每一次很累時我就會想尋求安慰,可是通常都已經很晚了,也許朋友們能給我鼓勵,但他們也是有需要休息的時候,我也不好意思打擾其他已經睡着或依舊在奮鬥的同學。這時,主耶穌在我裏面說:「回到我這裏來!」其實有時我也會跟主耍脾氣,不想跟祂說話,也不想去聚會。有一陣子,我又開始不願理睬祂,想用自己的辦法尋找平安,卻越來越消沉、沮喪。直到有一天,我邊上洗手間邊想着明天的五科考試,想着想着眼淚就流下來了,我知道自己不能沒有主耶穌,也知道惟有主耶穌懂我裏面的感覺,祂的慈愛親自安慰了我。在那辛苦的一年,感謝主耶穌陪伴我渡過。林後十二章九節說,「我的恩典彀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輭弱上顯得完全。」上了高中之後,每一天起床要迎接的第一場奮鬥就是趕公車,我會邊跑邊呼求「哦!主耶穌!」雖然有時候公車就在我面前開走,卻使我能彀在早晨就到主的面前,藉着簡短的禱告,使我再從祂得着加力                              v李昀蓁



各位同學你們好,我是蕭文心姊妹,目前就讀於明德女中廣告設計科三年級。


我在一個基督徒家庭長大,我的父母都很愛主,從小就跟着他們參加各種召會中的聚會。因為「自然而然」跟着父母在召會中,對於「主耶穌」,我並沒有太多主觀的經歷及感覺。到了一個時候,裏面愛主的心漸漸冷卻了,甚至覺得這樣的基督徒生活可有可無,日子過得渾渾噩噩,現在回想起來,那段日子實在沒有太多喜樂的事,也沒有甚麼令我印象深刻的經歷,等於「空白」!上了國中以後,因着參加校園的學生聚會,生活漸漸有了轉變。當時就讀光明國中,學校裏也有些基督徒,我們每週都會來在一起聚會,聚會裏有詩歌,有主的話,有食物,還有彼此分享。有時候我們也將自己的難處說出來,並為彼此禱告。這實在是有享受、有豐富的聚集!我的生活開始有了重心,也更多認識主,並藉着禱告與主有交通。主耶穌何等便利又親近,可以像朋友、親人那樣向祂有禱告,我不僅被主吸引,更得到從祂而來的喜樂!希伯來書十章二十四至二十五節說:「且當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不可放棄我們自己的聚集,好像有些人習慣了一樣,倒要彼此勸勉;既看見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這位主耶穌讓我有了改變,使我的生活有真實的喜樂,今天你們來到這裏,願你們都能夠認識、並接受這位可愛奇妙的救主,使你們的生活有真實的改變!                v蕭文心












生命改變,生活無限~


一.聖經向人啟示,人的生命並不是完美無暇的,是有許多瑕疵和短缺的.


  人的生命是短暫.憂慮.且勞苦愁煩的.


  人的生命是軟弱且滿了犯罪的.


  人的生命是虛空的.


二.聖經向我們啟示,神渴望將祂神聖.永遠.喜樂.滿足.自由.安息且安慰的生命賜給我們,這生     


  命其實就是神的兒子,耶穌基督自己.


三.聖經啟示我們得著神的生命,並能過神國之生活獨一的路,乃是信而受浸.





今天的聚會最後雖然受浸的不多,但孩子們都很感動也很喜樂!


我們收到迴響卡,這10個同學都願意受浸,但需回家問家長,感謝主!


願神這福音的種子能在這些孩子身上長大!










2010/12/15   第二場福音聚會~


哈利路亞!昨天經過家長的同意,今天福音聚會,啟源受浸了!何等的喜樂!





看到一篇關心青少年的信息~


青少年期,這乃是一個人的黃金年華,極其重要,是人一生決定的因素。


然而,在這段期間他們也面臨身理與心理上急遽的成長與變化,


因此在面對家人、同儕的相處及課業的問題上亦常出現許多的矛盾和衝突。


且又因著電腦網路的快速發展,使得現今世代的複雜問題已與從前的情形大不相同。


故此,我們不能只依循以往的服事方式,更須積極藉著禱告、交通與聖靈合作,


在兩方面上尋求突破。


第一,對於聖徒的兒女:如何接續兒童工作的服事,幫助青少年對基督有主觀的經歷,並且寶愛召會生活,也在神的家中得著成全。不論心志上、神的話上、性格上、課業上、事奉的功用上都使人不小看他們年輕,顯出該有的長進來。


第二,對於青少年的福音開展:如何能更大量加增福音對象的接觸,並將他們吸引到召會生活中,成為穩固、常存的果子,進一步能藉此把救恩帶到他們的全家。


故此我們明顯可見,這樣的需要決非單一僅只憑著少數青少年服事者可以應付,


實在需要聖徒們興起負擔,一同關心召會中的下一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