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13  月眉育樂世界~ 馬拉灣  上星期到台南玩,純愛就留在台南,週四咕咕帶純愛回台中,順便來台中玩幾天! 我問咕咕有沒有特別想去那玩?!     咕咕指定月眉馬拉灣啦! ok!ok!......我們就去馬拉灣玩水吧! 記得離上次大約十年前,月眉馬拉灣剛開幕不久時.....時間過的真快呀!!從台中五權西路交流道上,到月眉竟然只要二十分鐘,好快!純真超興奮的!一路上嘰嘰喳喳的!  我們是買午後升等票399/人,13:00入場,只有在馬拉灣官網和7-11 ibon 才買的到喔!現場是買不到這種優惠價的!     嗯~今天的天氣不錯喔!沒什麼太陽,也沒午後的雷陣雨,所以我們玩的很盡興很開心,也沒曬傷,從13:00玩到21:00 馬拉灣已開始撥放晚安曲了!   有沒有給他值回票價啦! 哈!













換好衣服囉~ 開始擦防曬油,希望不要曬黑!!



看看馬拉灣地圖~  我們決定先去玩.......大....海嘯 





好囉~準備下水了








14:00有幻彩派對,也就是今天暑假才有的好玩的泡泡party .......














哇~  被淹沒了~

鯊魚浪板~這有點難度,我們排隊,但臨陣脫逃~


這是咕咕一直叫我陪她玩,但..............我真的不敢啦!我有懼高症! 封面   原諒阿姨吧!


我們還是玩碰碰船吧~



咕咕帶純愛去玩~ 極速勇士~ 聽起來就很可怕,我還是陪真真~










 


勇闖抖抖橋~











漂漂河~







思瑪湖~這是適合幼幼的小朋友的






現場LIVE BANK演唱~





 


第二次的享受~漂漂河






黃昏時的~大海嘯










天晴廣場~ 火舞





幻影泡泡又來了~ 夜間版的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