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2    午餐的約會~   每天走文心路上下班,都會經過"和原日式家庭料理"!記得大約二年前,和燕鳳家寶哥家和一群弟兄姐妹來吃,當時我們真的吃嚇死人的多,鍾積江和寶哥那時的食量都很大!我們也吃的很盡興!感覺還不錯!    無意間和好友惠君提到這家店,平日和假日的價錢差蠻多的!所以囉! 當然是要吃平日啊!  今天惠君特休,我補休1小時,我們就4大1小來享受這算是有點精緻的日式料理~       本想平日要訂位嗎?! 想想還是訂一下好了,11點訂好位子,11:30到! 本想換個座位(有點擠) 結果.....服務生竟說中午已客滿了!當時我還有點質疑....到了12點多,還真的沒空位吔! 厚!不會吧! 台中人的消費能力也太高了吧!大家都很enjoy美食,很捨得花$$



























這次的餐點,看起來很美味,其實....我們都不太滿意吔~ 和我二年前吃時,差好多喔!不知是否換主廚?!唉~被黃小娟駡慘了!     下次應不會列入口袋名單了    鳴.....


用餐花絮 ~ 今天我沒帶皮包出來,付了我用餐的部份,我就請惠君去刷卡付帳......我就先走了.......20分鐘後,惠君call 我,她們竟忘了付錢,就走出來了,而且己回到家了!  不會吧!  這.....這是吃霸王餐嗎      我趕緊打電話過去,店家還沒發現,我告訴他們,付錢的人忘了結帳,我下班再去付錢.......哇!好丟臉喔!       下班後,我一直Say Sorry , 櫃枱小姐很客氣,還說謝謝我來付錢,否則她要自己賠錢!!      哈!真是一個特別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