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3   台中市兒童受浸聚會~ 預備了5週受浸成全的信息,今天有20位兒童,不僅是"相信",更是要"受浸",接受神完全完整的救恩!哈利路亞!太榮耀了! 


立家區的五位小神人~衡懋、沅楷、惠琳、清琳和鍾愛~你們都是嘉燕阿姨從小看著長大的,好喜樂!你們要受浸了!!  陪著你們一起預備了5週,知道你們是很認真的看待"受浸"這件大事,願意一起操練靈!團體的享受召會生活!  今天你們要浸入基督裏了,見證這神聖的遷移,從亞當遷到基督裏;使我們舊性情被分別被了結,過一個新造的生活,在生命的新樣中生活行動!願主繼續保守你們!同做同伴,一同努力奔跑屬天的賽程!得著國度的賞賜! 這也是我們的命定!與主一同作王,與祂一同得榮耀!


 


衡懋~雖然你是媽媽口中的小迷糊,但每每看見你傻傻的笑容,就覺的很可愛,是阿姨心中的開心果,每次吃東西時,你總是幫我們這群阿姨們服務,是很不錯很貼心的小弟兄喔!很珍賞你向著神的心很柔軟,很順服很尊重召會中服事者的安排及帶領,沒有自己的意見及抱怨。很棒喔!已經六年級了!要做喜歡阿懋哥哥,幼幼小朋友的榜樣喔,竭力認真的操練靈,寶愛追求主的話,使神的話能安家在你心裡,就以神的增長而長大!


 


沅楷~當阿姨親耳聽到媽媽問你要不要受浸,你不加思索的馬上回答"要",從小看你長大的,認識這麼久了,還沒看到過你如此的確信的眼神,這畫面一直刻印在阿姨的心中!我知道這位神是媽媽的神,也是你的神,住在你裏面,你才這麼的有把握!感謝主喔! 雖然二年多我們在不同的兒童排,但聽到別的阿姨都稱讚你最近進步了很多,很有屬靈的竅!在預備受浸的過程中,阿姨也看到你的改變,是非常的認真,非常的用靈的禱讀及禱告,在讀經小組,你能安靜的坐在我們旁邊;在公園排中,你幫忙搬道具,排椅子,站在旁邊扶持....阿姨真的覺的你長大了吔!!加油喔!上了青少年更要盡功用,為主申言!成為建造的柱子!眾人的祝福!


 


惠琳~三年多前認識你時,問你三件事,你大概只回答簡短的一句話,不太喜歡與別人交談,也不願在眾人面前開口禱告。但現在的惠琳不一樣喔,可以和阿姨聊很多,和同伴們混的很熟,更能在聚會中主動禱告,主動的操練靈,對同學有負擔,兒童福音聚會也邀了2位同學,慢慢的在主日青少年區的聚會也穩定了.....阿姨知道,在你的深處對神是很有感覺的,你知道你也信!你也渴慕! 其實去年你就想受浸了!但因爸爸反對。這次也是你自己抉擇的!媽媽尊重你的決定!今天恭喜你得著神永遠的生命!知道嗎?你尊重神!神必重看你!


 


清琳~記得第一次見到你是大班時,在燕鳳阿姨家兒童排,你嬌滴滴的倚偎在爸爸旁邊,是爸爸媽媽的小公主,深怕把你弄哭了!  感謝主!從此你和淮石就一直跟著我們兒童排了!我還記得主日聚會在燕鳳阿姨家,你就牽著弟弟的手跑來聚會。當我開始服事你,你還和媽媽說嘉燕阿姨好漂亮,好喜歡我喔(讓我高興了好久),看到阿姨總是露出淺淺的一笑,我們還一起去畫畫比賽,一起去吃東西,純愛也是你的屬靈同伴,阿姨說什麼你總是OK!OK!.....我們的生活也就密不可分囉!這半年阿姨感覺你有點不太一樣,和大家都有點疏遠和距離,阿姨很虧欠!沒有好好的陪著你!但阿姨一直為你禱告,盼望神能再次吸引你,過團體的召會生活!這次受浸,媽媽說你一直還沒預備好,外面來說阿姨尊重你的決定,但內心真是著急,禱告在神面前!直到報名前一天,兒童排時你遞給我一張小卡片,告訴我"嘉燕阿姨,我決定要受浸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改變那麼快......" 我好喜樂喔!看到你睽暐許久的笑容又出現了,我知道!這是神作的!當我們一起的預備,一起回到神前,接觸神操練靈,這是會產生變化的!阿姨知道你碰著神了!受浸後,我們還要繼續一起來追求神,寶愛神的說話及大能!


 


鍾愛~你不僅是你媽媽的安慰,更是嘉燕阿姨的安慰和喜樂!你從在媽媽的肚子裏就接受屬天的傳輸,阿姨的確珍賞你裏面是有顆敏銳受教的靈,是個敞開的器皿!!雖然有時調皮!有點鬧小情緒....很快的你就能回到靈中,接受教導!這是神所喜悅的!  從小你就喜歡過召會生活,喜歡聚會,也喜歡服事照顧年幼的,還記5歲時在兒童排,問大家要到何處開展傳福音!你的心志不小喲,馬上就說要到非洲全時間!感謝主!求主記念你!在這年少黃金的時期,你要學習一切推羅的技巧,埃及的知識,教育,鋼琴,英文.....不是為了誇耀,乃是將自己奉獻給神,一生能為神所用~


受浸前的合照~


來在一起再有一些教導~



兒童受浸聚會信息~接受神的救恩,好作出自己的救恩~  


經節:馬太福音十三章1-10節,18-21節


重生就是神賜給我們神聖生命的種子,為要在我們裏面長大,使我們成為祂神聖生命的國度


撒種的乃是主自己,主乃是來撒種,現在在我們心裡,都接受了這生命的種子!重生得救不是為著上天堂,也不是為著可以和大人一樣吃餅喝杯,也不是因為跟著同伴如此作才是好朋友,乃是我們都要向神宣告:主啊!我願意接受你的生命進到我裏面,並且讓你在我裏面長大。這種子是撒在我們的心裏,沒有一樣東西,不先經過我們的心,就能進入我們的靈。當我們相信祂時,就敞開了我們的心,然而結果是祂進入我們靈裏!但我們的靈不是生長基督的地土,地土是我們的心,我們的心是土,是地,是種子撒播並生長的地方!


人的心土有四種,都有相同生命的種子在其中生長,產生四種不同的結果


有種子落在路旁(與愛世界有關,導致不能生長)。這表徵那些不清心的人,他們的生活因著貪愛這世界(電視.電影,漫畫,電動遊戲等),心裡面的空間就被霸佔,無心為著神。你是路旁的一部分麼?當你和你的同伴在一起的時候,你們是在路旁的同伴?還是在田地中央的同伴?召會生活不是神兒女玩樂的地方,乃是一起讓基督生長地方。不愛貪愛這世界,要主動起來追求主,每週與同伴一同享受基督,一起晨興,禱告,讀聖經,在聚會中用靈事泰神,屬世的交通往來就不會摸著你。


有的落在土淺石頭地(石頭心,與隱藏的罪有關,導致不能向下扎根) 土淺石頭地,象徵有的心接受國度的道是膚淺的,因為深處有石頭,就是隱藏的罪(說謊.考試作弊.頂撞父母.偷竊別人物品,時常發怒咒駡人,不斷接觸雅惡污穢的事物)這些都阻撓種子在心深處扎根!或許我們中間有好些人可能是土淺石頭地。表面看來我們和別人一樣,因為土在表面上,但他們不深,仍有情慾.脾氣.已和肉體。這一切都是隱藏在土下面的頭。你也許很高興喜樂,讚美主,但裏面沒有根。患難和逼迫臨到時,你就枯乾了,所以願意我們時常這樣禱告:主啊!我願意丟棄所有隱藏的石頭!好使我的心有空間,讓種子在我們裏面深深扎根....


有的落在荊棘裏(荊棘心,不能向上結果)荊棘象徵今世的思慮和錢財的迷惑,主荊棘把道擠住了,不能在心裏長大結實!主告訴我們,不要為我們的生活憂慮,喫甚麼,喝甚麼或穿甚麼!一切荊棘都必須連根拔除,種子就會長大!,我們都需要禱告:主啊!使我不為明天憂慮,我願意先尋求神的國和神的義,我的需要你都知道,我不會缺乏什麼.....


有的落在好土   沒有一個人的心一開始就是好土,好土的心就是不斷轉向神的心,得救以後,我們的心乃是需要不斷轉向主,好成為好土!今天是好土,不表示明天還是,這在於我們每天向主的奉獻。每天我們都需要保守我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這樣,在我們裏面的生命,就能逐漸長大.......










與自己的爸爸媽媽一起禱告~




面談時間及奉獻的禱告~











集中在5樓~ 為著今天的受浸,一個一個孩子站起來禱告~




頒發受浸紀念品~











大合照~



準備受浸囉~





















今天很特別的事,當孩子們都受浸了,竟然有一個爸爸也要受浸,與女兒同一天,一家人歡歡喜喜的讚美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