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19  0519是我屬地的生日,隨著年紀愈來愈長,也不是那麼在乎自己的生日,還記得以前年紀小還會慶祝一下,爸爸會加菜,煮好吃豐盛的菜給我們,年少時,同學們的徹夜狂歡,接收貼心的小禮物…….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結婚後,生活的中心就是孩子和家庭了,每年只記得慶祝孩子的生日,自己的生日總是低調的度過。但現在回想起來,永安倒是每年還記得,總是會請我出去吃頓飯慶祝一下,想起來還感動的!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喔~想紀錄下來
在生日的前幾天,怡葶就買了一個蛋榚,祝我生日快樂!  吔!謝謝囉!好姐妹!  而在週二禱告聚會時,希岳弟兄帶了一個蛋榚,我心想,他應該不知道吧!我們才認識二、三個月!但……後來,真的是要為我慶生! 啊!更令人震憾的是,這是永安託他買來的(永安當天有事沒有去禱告聚會),我一直無法相信,因這幾天和永安有一點點小吵,也沒露出任何徵兆......我還想說,算了!今年生日就這樣的過了吧 ……….但今天!我就超感動!他還記得啦! 已經好久沒有這麼多人和我一起過生日,我也不知該說什麼…..只能說謝謝大家,不過一切的點點滴滴放在心中~ 也盼望神能紀念我們的奉獻,使我們這家能成為神的踏腳石,與神同工!回家後在Facebook上看到一些的祝福,收到一些好友的簡訊,只能說,愈老愈幸福ㄛ! 但感謝主!叫我不要在意外面的事,只在意自己裏面屬靈的生命是否有增長….


事實上在生日之前就和永安有一些的不愉快,感覺很沮喪,很下沉,覺得在生活中,自己什麼事都做不好,什麼事都不會做,愈怕做不好就愈在永安面前出錯,覺的自己很笨,很差勁,甚至永安站在我旁邊,我竟不會倒車停車,一直停不好.永安就一直唸一直唸,之間有一些言語的衝突和爭執.......很難過向主禱告,為什麼是我要低頭,為什麼我就要順從,照理說我是軟弱的器皿,應該是他要讓我,為什麼是我要像是吃敗戰,而永安像是勝利者似的……


在禱告中,神說:不要難過,還有我啊!不是對與錯的問題,不是誰輸誰贏,而是所說所做的,是否是有價值的?!是否能存在新耶路撒冷啊!主啊!過程中經歷到被破碎、順服及看見我的所是……我現在能說,感謝主!神不會使祂所愛的人受虧損,當每個環境臨到我們時,是按著我們的度量,是我們所能承受的,過程我們學生命的功課!目的是使我們的生命長大成熟! 後來,的確永安心裏是有感覺的!神也會光照他,來摸他! 就這樣,這幾天讓我經歷萬有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這益處不是外面的,乃是得著更多的基督!
想想神把我和永安結為緍配,是神所豫定的......我們可是來自不同環境的家庭,神要變化調和我們,使我們能一同承受生命之恩~
家庭環境下,永安很節儉,不該花的絕對不會花,對錢是很在意算的很清楚的!聽永安說小學就開始就幫忙媽媽做手加工,五六年級寒暑假就到工廠去打工…一路上媽媽用微薄的薪水,照顧一家7口人,所以身為長子的永安,從小就很懂事,是很有肩膀的,凡事靠自己努力,並且很體貼媽媽的心!而我呢?來自一個基督徒的家庭,爸爸媽媽都很愛主,一路求學的過程中,我們都不用分擔家事,不用擔心學費,什麼事都不用做,只要好好讀書,好好聚會,爸爸媽媽就很高興了,而且我又是家中的老么,在怎麼大的事,都輪不到我操心,對金錢也不太在意,只有簡單的享受家中的一切....很有福的!所以當我嫁來台中,與公婆住在一起,又和4個妹妹一同生活,哇!認識的朋友都說我很大膽。但當時的我真的沒想這麼多,就這樣......來到了台中....成為大嫂....兩個不同個性的人,需要磨合,需要時間,也需要經過破碎..變化...感謝主!過程不提了! 14年了! 總之現在在生活上!雖然有時還是會失敗,但感謝主!我們轉回靈中是愈來愈快了!! 永安真的對我很不錯!謝謝你總是包容我的缺點!願我們繼續與主一同行走,單一的愛主!讓神在我們家居首位!


 





怡葶送的~






永安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