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15   今天是台中市縣的兒童福音聚會 ~有你真好~


共有6個場地一同進行,根據會後的統計,實到人數共2,359位,哈利路亞!這是何等榮耀的聚集!










































































場次



南照顧區



北照顧區



西照顧區



中山區



中海區



中屯區



總計



社區實到



99



127



66



130



183



180



1076



家長實到



99



76



85



31



兒童實到



118



84



92



52



54



32



432



福音家長



77



47



39



50



18



41



272



福音兒童



150



111



81



138



29



70



579



實到小計



543



445



363



370



284



354



2359



迴響張數



38



37



13



未統計



未統計



86



174



當然在一個活動的完美演出下,在背後一定有很多的人在此勞苦,而且一次要在6個場地,同時進行!哇!何等不容易啊!感謝兒童組從3月DM就印製出來了,讓我們開始去邀約,大會主題曲也PO在網路上教學,與各照顧區負責弟兄活動細節的研討...... 南照顧區的大朋友小朋友們努力的練唱,樂器組的小朋友更是在一個多月前就開始週週來在一起練習。 在二次預演上,我們都看到小朋友們的用心及投入。 大專組的話劇演出,更是認真,在課業及召會生活忙碌下,還願意花時間,來演出精彩的話劇,讓小朋友們有深刻的印象。還有各照顧區弟兄們負責活動規劃,場地規劃,歡迎會.....真是辛苦了!願神記念您們在主裡勞苦!    


最重要的,我們裏面那靈的基督做我們活的引導,來串聯我們,調和我們,支配我們,是我們的元首,使我們不活自己,只將基督活出,使世人看見,真是有神在我們中間!


我們南照顧區,在復興大樓2樓~

 

這次主持人朱崇聖弟兄夫婦~



大專的哥哥姊姊很有活力的帶動唱 主題曲 ~到神家裏來~   小朋友和大人們都跳的很開心!





幼幼組的精彩展覽,詩歌組曲,不要小看他們年輕喔,每個小朋友都是超認真的!


~腓立比書三13-14經文詩歌+我心安靜主前+和風輕輕吹~




學齡組的兒童展覽,搭配著樂器組美妙的伴奏,太棒了!展現大哥哥大姐姐的風範,演唱"朋友!耶穌愛你"!    (還不知影音檔如何po上去!如果會的朋友可以留言教我嗎?)





青少年們的蒙恩見證~  他們如何從小在兒童排長大,在愛中被牧養,以致在青少年期時得著神的引導帶領,有一個健康正確的生活~



大專生的話劇演出 ~耶穌拯救撒該~



我們有一段台中市召會甜美的召會生活各環的介紹~   這樣的生活怎能不羨慕呢!


長老陳濤弟兄的鼓勵~



接著我們有各大區的溫馨歡迎會 ~召會是神的家,神是愛,我們歡迎您~ 我們四大區在五樓


蕭偉池弟兄開場~



我有話要說~  希岳弟兄夫婦的見證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


我是第四大區立家小區的簡弟兄,很高興今天有這個機會來做見證。 我曾經在召會聚會過,但是因為個人的因素離開了召會生活。 感謝主,因為兒童排我又回到召會的生活,在一次陪伴朋友到召會聚會的情況下,認識了立家小區的弟兄姊妹, 在他們的邀約下,我第一次參加了兒童排,看到兒童排的小朋友,雖然年紀小,但個個在禱告時都非常的專心,而且你能感覺到每個小朋友都很快樂, 我想這就是我能給我小孩的最好禮物。 每個為人父母的都想把最好的給自己的小孩,但是什麼是最好的,我想在這個變化如此快速的時代,沒有什麼事物能保證一個人能一帆風順, 英文很重要,但未來如果有新的隨身翻譯機發明,人們再也不需要學習英文了很多的錢可以帶來安全感,可是金融海嘯來了,錢也可能不保,銀行也可能倒閉,政府也可能破產,物質是不能依靠的, 唯有給孩子永遠的依靠~主耶穌孩子隨時隨地都可以依靠祂,而且祂是信實不變的。 親愛的弟兄姊妹, 我們不可能一輩子陪在孩子身邊,我們也無法預知他們人生將面臨的困難,唯有主知道,且是他們一輩子的依靠。所以將孩子帶到兒童排,交給 主耶穌,  將是你能給孩子的最好禮物!   ~簡希岳弟兄




 

我有話要說~  燕鳳的見證(待補)




合照時間~  與邀請來的福音朋友一同合照



這是純愛的同學,來了4位~ 蕙晴.予謙.彥謹.靜宜


立家區與邀約來的福音朋友大合照~ 找找看喔,還有人沒上來,蔡俊玉這一家、姝蘭、惠如、奇芬一家、嘉文、鐘積江....這次立家區總動員,聖徒加上邀約的福音朋友有70多位喔! 哈利路亞!立家區何等有盼望!使我們都在身體中有份! 感謝主!


參加兒童特會後的心得


馬太福音1913-14節說:「那時有人帶著小孩子到耶穌哪那裡,要他為他們按手禱告,門徒就責備那些人。耶穌卻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諸天之國正是這等人的。」為什麼門徒要禁止小孩到耶穌跟前呢,想必是因為不管是哪一個時代的小孩,都是同等天真沒有心思,不受成人世界成套的禮數規範,所以有時也就難免顯的有些「難登大雅之堂」,門徒敬仰耶穌,在升高耶穌地位的同時,大概也把耶穌周遭的氣氛都弄得莊嚴肅穆了,所以不樂意看到小孩來「搗蛋」,但耶穌卻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因為諸天之國正是為這般心思單純直接如小孩的人預備的。參加兒童特會,常會有種錯覺好像置身菜市場。而帶著孩子參加練習準備的過程,更常常在經歷一種有驚無險的過程,再看看台上,有些小小孩聲嘶力竭的在唱獨角戲,有些則帶兩顆閃亮無邪的黑眼珠,直直的瞪著帶領的姊妹表演,看的出神了,忘了自己也得表演,有些努力在跟著拍子,卻好像老聽不太懂大人在講什麼,還有人臨要上台了,還吵著要換漂亮的裙子。對這群吵雜喧鬧的小孩,主耶穌卻似乎總有辦法在最後一刻,讓他們成為順服的小羊,讓他們的表演贏得滿堂喝采,也讓他們著迷於自己及別人的表演,沒有評價,只有努力擠到前面,瞪著眼認真的看。我想這是因為這樣的聚會是為著讓人得著主耶穌,也讓主耶穌得著人,包括得著上台的小孩們,所以他總是萬般慈愛的帶領,不在乎屬人的感覺,只悄悄讓他的靈進到他所揀選的人裡面。~ 立家小區蔡葉姝蘭



參加兒童特會後的心得


根據保羅在帖前二章所說,他把信徒看作一個大家庭裏的成員。在一個家庭裏當然需要一些教導;作母親的和作父親的都要教導自己的子女。不過,一個家庭裏的中心點不在於教導子女,而在於顧惜、乳養、撫育子女,使他們長大。他們的長大主要不是在知識上長大,乃是在生命上長大。孩子在生命上長大,自然就接受了更多的教育。他們所得着的知識,總是與他們在生命上的長大並行的。


第一次參加兒童特會,看到好多天真活潑的小朋友,覺得這世界好有希望 每個小朋友和他們的家長都很高興的參加活動。 這真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聚會,因為兒童的心是最純真的。在這時候能夠將主耶穌愛的種子播在他們的心中假以時日,他們就會成為一個充滿愛和喜樂的年青人,並且成為主合用的器皿。兒童特會不但讓我們能將主耶穌介紹給小朋友,家長也因為小朋友性情的改變,而開始想要了解福音,這真是一個傳揚福音的好機會。


對於初為人父母的我和我先生而言,兒童特會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因為父母總是願意為著自己的兒女付出更多。願主祝福這些因為愛而願意勞苦自己的父母和這些天真可愛的兒童,願他們常常在主的愛裡彼此造就成長。 ~立家小區簡邱安安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