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5 公益路上的北沢壽喜燒~ 在假期的最後一天,


簡弟兄來電邀我們家,和鍾弟兄家,還有一起讀經小組的家樂家一起吃飯!


簡弟兄要我挑地點,他說我比較知道那裡好吃的!結果和他說完之後,才發現他比我更會吃ㄅㄚˋ,


很多餐廳我還沒去過的,他和安安都去吃過了!太厲害了 


我們很愉快的一起用餐,雖然我們才認識二個多月,但感覺大家真的像是親人一樣,


在愛中彼此顧惜,彼此扶持供應!小朋友們也超愛軒軒的!


每次看到軒軒靦腆的笑容!真的好可愛喔!謝謝神賜給我們這一個家,


與我們一同在屬天的道路上一起奔跑~ 



 





 







 



無限量的青菜菇類....


 



 



前菜~






有安格斯無骨牛小排紐西蘭低脂牛、胭脂牛肉、梅花豬肉這些都是無限量供量的



真真吃了好多肉喔~





這裡的特色就是高檔的肉類,真的是蠻好吃的.......但最後吃完的感想.....哇!暫時不要跟我提到肉了,


我快吐了..........








 



 



 



 



 



 



甜點~



吃太撐了~我們決定帶著小朋友到對面森林公園走走.....


 



 



帶著小朋友玩闖關遊戲,小朋友多就是不一樣,特別好玩






















走上了山頂 ~國美館的藝想視界~ 名畫拍照區  大家都超有創意的,超爆笑的啦!


~台灣農婦~







~戀戀紅塵~











~朝涼~




衡懋!!


 



 



蘭嶼的達悟族人跳甩髮舞             戴上假髮,大家都超會演的~





 




~不變的旋律~






~遊戲~  大家又演上癮了~













 




~坐在長登上的老人~








~童趣~


 



繼續闖關~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