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到了我們最後一站 ~好望角~ 要下車前永安特別告訴弟兄姊妹這裡風非常大,要戴好帽子,穿外套...我還補了一句!是啊!連我都快要被吹走了,所以大家要手勾手一起走,不要被吹走了,燕鳳說,那小朋友都要綁繩子囉!風一來才不會吹走,還可以當風箏在天空飛....聖安聽不太懂,還說我要玩我要放風箏,大家都笑翻了~


 



 



 



 


燕鳳超會演戲的,目前上演的是~快被風吹走part1~  很好笑




 




 


part2 更誇張 ~救命啊~ 


 



 


真真一路都緊抱麗麗,也謝謝麗麗這一天幫我照顧真真!


 




哲彣 換你在耍寶了~




 




 




 


風真的很大啦~


 






 


旁邊有一條小路可以通到海邊,可惜今天時間不夠,所以沒有走這一段,但小朋友的體力真的很好,已經有人跑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