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15晚上大姐和大姐夫請我們到永和的Daddy廚房吃飯,其實這是我提議的!上次吃就覺得不錯!!這是我第二次來吃,嗯!!生意很好!價位還ok!服務也算親切!!重點是義大利麵也好吃...



這是季寰和真真亮亮點的兒童餐!!(季寰自己吃一份;真真和亮亮吃一份)



水果沙拉



酥皮濃湯(好大的酥皮)



我還是點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我的最愛)



冰拿鐵咖啡



重點來囉!甜點上面的可可粉造型都令人興奮! 哈姆太郞



提拉米蘇(好吃)   海綿寶寶&派大星


真真喜歡吃提拉米蘇,竟然沒有留給我!自己吃完了



真真今晚一直要跟舅媽坐!!


大姐&姐夫  謝謝您們,每次上台北都讓您們請客!!             (這兩張都是真真照的!技術不錯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