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14永安受浸了.....


永安你是個聰明有智慧的男生;還記得嘉燕阿姨認識你時,還是讀幼稚園害羞的小男生,現在你已長得跟爸爸一樣高了,日子真的過的好快ㄛ!和我們一起兒童排一年多了!阿姨覺得你向著神是認真的,每次禱告時,你也很用心,把自己心裡想說的,告訴神!!!受浸了!也要上國一了,希望你能倚靠這位愛你的神,在任何抉擇或需要時,都能向神訴說...祝福你~



和同伴們一同唱詩~



爸爸一直陪著你~

受浸歸入主名~


約翰福音三章十六節:「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入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遠的生命。」神愛我們,祂要我們信入祂,悔改、認罪,並受浸進入祂的國,得到永遠的生命。我有了受浸的機會,可是卻覺得不想受浸,因為感覺還沒有準備好。大家都鼓勵我參加這次的受浸課程活動,後來我參加了!我最感謝的人是翟叔叔,是他讓我下定決心受浸。受浸的前幾天,我對受浸的意義有更深的了解,於是我對受浸感到期待!我要受浸成為神的兒女,進入神的國,得到永遠的生命,並且讓更多人信主,讓更多人得到神永遠的生命!            v覃永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