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14是純愛的第二個生日;屬靈的出生,得著神完全救恩的日子......


當知道要為孩子的得救有預備時,感覺很喜樂,我是小六就被帶去受浸,其實什麼也不懂,得救後的生活該如何也不清楚。所以我何等盼望,對於這位神,孩子是認識的,是清楚的,更是渴慕得著這救恩!在每個人生轉彎的關口,孩子是有把握且有信心這神聖、永遠的生命在她裡面!作她一生的牧者!在過程中陪純愛一週週進入受浸的教材,經歷孩子是有改變的!從開始無所謂的,到看重受浸,認真的去享受!覺的很安慰,也覺的傳輸和牧養是何等的重要!受浸後要帶孩子過主觀經歷神的生活,使孩子在這道路上是更堅定更穩固


我現在五年級要受浸了,一開始我還有一點不認識神,一直到我拿到受浸教材,我每天都認真的去讀,第一週講到有神,因為宇宙萬物都有規律,人的器官也完好無缺。第二週講到人的光景-需要救恩,因為我們都是從罪孽裡生的,每人都有罪,只要我們相信神,神就會把我們從罪裡救出來。第三週是神對人奇妙的救法。第四週是接受神救恩的路,我們需要接受神做我們的救主。第五課是受浸的意義。讀完之後,讓我更認識神,也讓我得著了神的救恩。我最喜歡的經節是「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入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遠的生命。感謝主,我要受浸了,我要得著這永遠神聖的生命…純愛


5/7筆試...(預備了五週,小朋友態度都很認真)



6/14在受浸前翟叔叔帶我們進入一首詩歌~且將這位神如何愛我們,為我們所完成的一切救恩,現今就要進到每一位小朋友裡面~



面談時間~張文澤弟兄與純愛進一步的談話,為何要得救.......


跪下禱告~將自己奉獻給神!


台中市長老陳濤弟兄再說勉勵的話~鼓勵孩子們.....


頒發受浸記念品~



每一小組家長受浸兒童與弟兄們合照~謝謝您們辛苦的服事!



大合照~所有受浸孩子和家長們....



要準備受浸了......



純愛在弟兄們的祝福下,宣告接受神進到裡面做生命....


我們受浸了!成為神的兒女!也是屬靈的同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