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次再訪心之芳庭,永安公司跑來這裡聚餐,所以就一起跟來囉~

心之芳庭位於大坑台中高爾夫球場內。園區內共分兩大區,慶典區及約會區,

慶典區主要提供戶外婚禮服務,在這舉辦婚禮真的很浪漫......

約會區有親親我家、香草鋪子、chochoco巧克力、幸福角落、小甜心及Marche'市集,

這次去感受不太一樣,不僅樹木花草多了很多,園區內也有些的創新變化,

可惜的是親親我家除了用餐戀人,還是不開放,這次服務人員僅讓我進到一樓拍攝,算是有讓步了,

總之到這裡走走,會讓人感受到美美的事物,讓人心情好起來...













約會區的入口


首先登場的是 親親我的家







服務人員會笑著告訴你,怕會影響用餐的客人,所以不開放,只有用餐的戀人才能進去,

這還是我很難接受的地方...........     後來說1F還沒有人可以進去看看!





















香草鋪子~


























幸福角落‧落腳幸福 !

























Marche'巿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