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18      我若親近主,我若親近主,心中就有喜樂,心中有喜樂!我若親近主,我若親近主,心中就有喜樂,心中有喜樂! 


今天很享受在身體中的配搭~ 惠如帶詩歌,姝蘭講故事,家樂帶活動!其他弟兄姐妹在旁邊一同扶持,接觸人,感謝主!在身體裏我們是一,有同一負擔!同一目標!這不是重擔,乃是甘心樂意的一同把神帶到人中間! 


林前十五章58節: 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


















閉眼開口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