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18  今天一整天都和弟兄姐妹在一起,很喜樂!主啊!讓我們在生活中藉著相調,調靈調心調觀念,調進同一個負擔....   

很想唱一首詩歌~  遇見耶穌,我才相信,有一種愛果真沒有條件;愛使他來救我並住我心,背負我的軟弱,醫治甘甜。遇見你們我才知道,我的產業竟是如此豐盛;弟兄姊妹如同雲彩圍繞,我真滿足活在幸福之中。祂的愛情不會毀損,他的信實從不短缺,生命供應全備、常新,帶我與祂身體聯結,為祂我願撇下世界,因我有更榮耀基業,主已應許我得生命,換來百倍,就在今生。


主日結束後,永安突然約弟兄姐妹來家中吃飯,真的是很突然,我都還不知要煮什麼,但想到有永安就搞定了啦,不用擔心啦 ! 來吧!來吧!非常歡迎弟兄姐妹來我們家.... 永安真的很厲害,還不到半小時,已經都準備好了   我是覺得沒有很豐盛,但大家都說好吃!好吃!  口感很棒!  ~川辣水煮魚~這是永安研發的新菜單





吃飽了,小朋友到後面公園去打球,可愛的軒軒跟著真真一起玩耍,好可愛喔~




希岳弟兄帶著孩子們玩躲避球,像孩子們的大朋友一樣,孩子們都玩的很開心


休息了一小時,我們繼續轉戰樹德公園兒童排 ~ 吔!!!  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joylu61/article?mid=7510&prev=7512&next=7471



結束公園排後,張弟兄說要請我們大家吃"老羅牛肉麵" 在台中高工後門,賣的牛肉麵可是超大碗又便宜的,生意很好..... 張弟兄是台中高工退休的老師,和老闆一家都很熟,聽說老闆創業之初,生意還不是很起色時,張弟兄就叫班上學生去吃,簽帳,他再去付錢。所以老闆一直到現在還記得這事!張弟兄很熱切的把我們介紹給老闆,告訴他說,我們都是基督徒,是神家中的親人喔~ 張弟兄和素秋姐從金門回來和我們一起相調......







還沒結束喔~ 我們再轉戰張弟兄家,要開課了!不是教電子電流的原理,而是上如何泡普洱茶唷~


張弟兄可以說是全臺灣數一數二的普洱茶收藏家,普洱茶可是愈老愈有價值,愈老愈好喝張弟兄特別邀請我們到他們家喝荼教我們如何泡普洱茶,重點是接觸並認識他的太太! 張弟兄是王得安弟兄的姨丈。這二個多月才與我們一同聚會,在屬地的這面,是一位很優秀台中高工退休老師,做任何事都很認真很執著,也研發了很多教學的教具,開了很多家的公司,一生都是很認真的!並很成功的!不過在幾個月前一場車禍中,使他柔軟下來,接觸了召會,他對聖經的話,是滿了渴慕與看見。還記得第一次到他家一起讀約翰福音第6章,張弟兄很喜樂且跳躍的說:我找到了!這就是我想要的! 感謝主!這二個月來,和弟兄們一起SKYPE晨興,一起來讀經小組,參加各種的成全聚會,並且在身體中與我們都有敞開的交通!完全不會認為我們年紀比他小的問題,仍是一直虛心的在主裏學習,他說他一生都在追求真實簡單!今天這就在召會生活中.... 在以過禱告聚會中說到公園兒童排需要麥克風,張弟兄就去買一支超好麥克風,要奉獻給立家區使用,並且買了好多小餅乾給小朋友,好感動喔!更是一起來到公園和我們配搭! 張弟兄的屬靈的冑口很大,每次看到張弟兄,我都覺在主裡我要更認真更有追求,因著張弟兄,其他的弟兄們也更同心合意的在主裡一同操練一同配搭! 感謝主!召會生活真是需要有新人,最近立家小區,因著有新人加進來,弟兄姐妹都活了!因著一同傳福音,弟兄姐妹也都動起來!這是何等甜美!何等榮耀!





35年的野生大葉蕎木普洱茶~



40年的棗香厚磚~





35年的普洱茶磚~



25年的千兩茶~








比真真還高的千兩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