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22  我的好同伴好配搭~燕鳳~生日快樂!  當蠟燭插上去,啊!36歲了,有這麼老嗎?那我呢?? 主啊!日子一天天的過好快喔!記得我們還曾是在召會中很年輕很有活力的這一環,到現在已快步入中壯年了....   詩篇九十篇十二節 ~求你指教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燕鳳一開頭就說,其實她能活到超過29歲就很滿足了,因為她的媽媽是29歲離開世間,所以她很珍惜她所多活的每一天.......    接下來燕鳳可是有準備壽星稿的喔,拿出筆記本,開始珍賞每一位弟兄姐妹!我竟是她第一個珍賞的人,好感動喔! 她謝謝我在身體配搭中常常包容她,很有耐心,雖然我們的個性完全不一樣,卻能一同相互扶持彼此幫補!(可連結我和燕鳳的過程喔~http://tw.myblog.yahoo.com/joylu61/article?mid=3829&prev=3846&l=f&fid=50),還有珍賞........因為很感動,所以我請燕鳳寫下當天所說的.....



今天是自己的36歲生日,


看著這樣的數字,36歲,我頓時之間感覺自己好幸福,也好感謝主喔!


想起我的媽媽,她的一生僅僅在地上生活過29年,


比起29歲就過世的媽媽而言,我能夠活到現在--36歲,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人都不知道自己活在地上的時日有多長,


但是,能夠知足、滿足,真是比什麼都還重要!我不以年紀多少為憂心,只為每一個主所賜的日子為感謝。 


回顧這幾年,我希望藉著今天對你們說說我心理很想說的話,請你們給我一點點說一說,


因為這對今天生日的我而言很重要,生日不是為著要歡樂,而是要提醒自己即時的說出感謝。


 


首先,我第一個想說謝謝的人是嘉燕,我的好同伴。


嘉燕與我的個性大不相同,可是主卻奇妙的將我們連結成為配搭同奔屬天賽程的同伴,


在許多的配搭過程中,我明白了,原來嘉燕是主賜給我的幫助者。


嘉燕的溫柔、恆忍、慈愛,在我生命中時常的供應我幫助我。


再來我要謝謝永安(嘉燕的弟兄),我在他身上看見服事聖徒的熱切,與愛主的心志,這相當激勵我。


要感謝家樂,家樂的真實與她身上那一股堅忍的生命力,叫我經常暗自感動。


要謝謝惠如,他如同安靜愛主的馬利亞一樣,是我的生命榜樣。


也要謝謝姝蘭姊,他如同肥沃的樹根,沈靜不易搖動,隱藏著豐富、甘美的生命泉。


要謝謝瑞玲,他那充滿憐愛的眼淚,經常滋養澆灌我心靈。


謝謝倪媽媽,像媽媽一樣的母愛,使我可以倍感溫暖。


謝謝秋蓁和宥均,經常在軟弱中扶持我。


另外還要


謝謝亮辰,他那屬靈的竅與愛主的單純,成為我的切慕。


謝謝子頤,他生命散發出來向著主的簡單與信實,吸引我更愛主。


謝謝博仁,他的坦承與忠信,叫我真賞。


謝謝宗信,他敞開的特質與微笑,是我學習的對象。


謝謝偉恩,他溫和的性情使我在他身上看見基督。


謝謝智涵,智涵那順服的生命,使我欣慰。


還有還有


要謝謝安安,她是神所差來我生命中的使者,他與人同憂同樂的生命,讓我深感溫暖。


要謝謝希岳,他是一個毫無隱藏偽裝的人,他生命所呈現的真實不虛假,讓人喜悅。


要謝謝政蘭弟兄,他讓我看見闊長高深的基督。


最後


我要謝謝我親愛的弟兄--積江,他是我生命的另一半,因為他我的生命才完整,謝謝他使給我生命經歷更深厚。


要謝謝我的女兒Agape鍾愛,如同他的名字一樣,他是一位神與人所鍾愛的孩子,也是我最甜美的安慰。


最後一句話


還要謝謝兒童排所有的孩子們,你們是神所賜給我的產業與祝福,主藉著你們來成全我。


同在主內的弟兄姊妹們,你們如同雲彩圍繞著我,個個都是我生命中的幫助者,


感謝主將你們賜給了我。我愛你們!


燕鳳    寫於36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