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全家只有我超愛吃麵包,我其實不太敢常走進麵包店,因為每一樣的麵包,甜點都好想吃喔,但不行不行,澱粉類不能吃太多,唉!注意注意身材身材啦! 但為什麼我會特別提到"爆漿麵包"呢!是因有一段令人感動的過程~ 約一個多月前婆婆從秀水阿媽家回來,買了爆漿麵包,我直說好吃好吃!從此以後,週週婆婆回秀水一定會買2盒回來,說真的真是粉感動粉幸福的 


這幾年來,我深深覺得主所給我的,也許不是我想要的,卻是我需要的!主實在是愛我!我需要學習生命的功課,學習順服神的帶領,等候領會神在我身上的作為~ 


想到倪弟兄所說的 ~生命成熟需要時間,要緊的是接受神在環境中的安排,這安排就是聖靈的管治。逃躲一次神的安排,就是失去一次度量被擴充的機會;如此我們裏面生命成熟的時間便要延長,甚至要補課才能成熟。人只看見那人生命成熟,卻未看見那人歷年逐日暗中所接受加起來的聖靈管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