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27 這是位於南屯路與向心路口的藝園堂,其實我很少經過這裡,上禮拜上班時,因紅綠燈的關係我改變了上班的路線,結果竟被我看到這裡有這麼美的櫻花綻放,這次飲恨沒到九族去看櫻花的我,就想要找機會來藝園堂吃飯,順便拍拍美麗的櫻花....我知道這家店假日都很多人,因為價位還算便宜,所以常客滿!今天臨時中午有個空檔,去醫院去看看婆婆後,就帶真真來,啊!果真客滿啦,竟然還要拿號碼牌,想說要嗎?? 不過好不容易才找到個停車位,嗯!最後還是決定等一等囉!


先來拍拍外面的櫻花~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竟然只有一種選擇!真真堅持要吃義大利麵,點了這份還算大盤的肉醬義大利麵,超便宜的才150元/份~ 想想如果再點火鍋一定吃不下,SO..所以我就點了一杯冬瓜檸檬(中杯),這個就比較貴了點90元/杯,算蠻好喝的~ 不過被爸比知道我們來吃,爸比一定會說,厚!義大利麵我煮給你們吃,冬瓜檸檬我調給你們喝,成本可能不到100元! 浪費浪費! 哈!我相信爸比一定會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